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最好的朋友变成陌生人,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和好简单,如初很难。我还记得,我跟别人炫耀过你。

结婚所有人都知道,住在对面的我,当天才知道。心里很难受,但谁也不肯先低头。

我现在已经体会到了,明明是我介绍她们认识的,现在我成了外人。你不喜欢的人,我跟着去讨厌,最后,你们成为了好朋友。

就像是原先最爱吃的菜,突然和所有人说再也不吃了,之后看见这道菜想吃却又不敢看并且不敢动筷子。一直默默的关注着直到最后迫不得已的离开吧。

会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日子,但再也不会幻想未来和你一起的时光。想着想着眼泪就流下来了,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
看到装作没看见,遇见躲着走,有她的地方没我,有我的地方没她,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。

所有不再钟情的爱人,渐行渐远的朋友,不相为谋的知己,都是当年我自云云人海中独独看到了你,如今,我再将你好好地还回人海中。

她说三角形是最稳固的,谁都离不开谁,可我知道,我们只是一个不等边的三角形。到最后,只有等边,没有三角形。

就是那种,假期带朋友回家,妈妈会问,咦?那个某某呢?怎么没来,当时只是敷衍说没时间,很久以后,回家,妈妈还是偶尔会问,那个某某现在在干嘛。我只能笑着不说话。因为海角天涯,我现在也不知道你在哪儿,你在干嘛。

或许就是从当初可以聊到半夜一点多,到现在擦肩而过连眼睛都不会转一下。

总感觉心里有些地方空空的,想聊天,但不知道聊什么,聊我们原来都感兴趣的吧,感觉对方现在不太感兴趣了,你发一长串消息,对方只回:嗯哦额。 接下来想聊的话都憋了回去。

共同的朋友会提起我们和好没有,但是我总是轻描淡写的掠过。有时候不小心点到头像,都会退出聊天界面的那种感觉。

算起来认识八年了,玩在一起不到两年,我如愿去过了有海的地方,6年不联系了,偶尔从共同认识的朋友那里知道你的动态,知道你过得不错。不是每一条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,你说的,我现在还记得。最后旧知己变不到老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